人才创新共享联盟

人才创新共享联盟

2021-01-07 09:24:31 来源:泉州市委人才办、泉州市科技局

2017年11月,在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和泉州市科技局的支持下,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(以下简称“联盟”)正式成立。该联盟由全市重点科研院所和科技服务机构等单位组成,是泉州市推进人才工作的首创之举,在福建省尚属首家。

联盟坚持以“人才驱动、创新引领、科技支撑、共享发展”为宗旨;深入落实“人才港湾”计划,充分发挥人才创新主体作用。截止目前,联盟拥有30家成员单位,分别来自装备制造、新材料与环保、纺织鞋服、化工、医疗等多个领域的科研院所和科技服务机构,汇聚了研发技术专业人才800多名,获得知识产权800多项,围绕地方产业需求,承担国家和地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、产学研项目600多项。各成员单位累计服务企业2000多家,达成产学研合作项目100多项;开展形式多样的成果推介、项目对接、专家问诊等活动50余场。

联盟信息平台:https://qzcxlm.qhimi.com:9601/#/

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成员名单